橘善

讲故事的人

酒店里的杯子是做什么用的?

酒店里的杯子是做什么用的?

 

黄玉/脑内放纵/篇幅非常短小

 

 

“哥跟我一起住吧,毕竟我是惊喜嘉宾,被人看到了不好。”

尹智圣接到短信,落地就直奔酒店去了。

黄旼炫已经先入为主的把自己的东西摆好了,尹智圣也打开箱子收拾。

“帮我把牙刷拿到厕所去!”

黄旼炫接过牙刷问,“哥你怎么没带杯子,不知道酒店里的杯子都是做什么的吗?”

尹智圣不解,“做什么的?杯子还放着厕所里,不就是给人当牙具的吗,我看你就是洁癖疑心鬼。”

黄旼炫撇撇嘴,“晚上FM结束,我告诉你那杯子都是干什么的。”

“无聊!”

 

火热的FM结束后,二人回到酒店。

临上电梯,黄旼炫说,“哥你先上去,我想买瓶饮料去。”

“叫酒店服务就行。”

黄旼炫神秘一笑,“这个必须自己去买。”

尹智圣是直男洗澡,冲完黄旼炫就回来了。

“一瓶可乐?又不是什么稀奇的,你非得自己跑一趟干什么?”

黄旼炫打开袋子,里面还有一个烧水壶,“我这不是为了告诉你酒店的杯子都是干什么嘛!”

“我看你就是洁癖病发了,还买个热水壶,有几个变态会在水壶里煮内裤?”

尹不屑。

打开电视看听不懂的节目。

等黄旼炫泡完澡端着两个杯子过来,尹智圣已经靠着床头睡着了。

关掉电视,黄旼炫瞅着尹智圣松松垮垮的睡袍笑嘻嘻。

温暖,好,舒服。

尹智圣在睡梦中哼唧几声。

好景不长,一种奇怪的感觉正从最隐秘的部位传来。

一睁眼,“旼炫你干什么!”

黄旼炫嘴里似乎是含着什么,带着凉意不说,还有轻微的刺痛。

见到尹智圣醒了也不着急,舌头托着yin茎,慢慢的吮吸,龟tou到了喉口,吞咽的刺激让尹智圣揪着床单。

结束后黄旼炫清了清嗓子,“冰火^~*两重天,杯子就是干这个的。”

今日喜讯,文包快结尾了

评论(6)
热度(18)
©橘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