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善

讲故事的人

同志请补票(2)

设想的翻,云覆,雨之后搂着小企鹅走上人生极乐的情形并没有出现。

因为姜丹尼尔发现自己办了一件不可饶恕的蠢事。

之前尹智圣都快要烧糊涂了,还是强撑着严肃的提醒了姜丹尼尔必须穿雨衣。

最后一次做起来格外的爽,爽完了才发现。

忘穿雨衣了。

这不是姜丹尼尔拍死自己就能解决得了的事。

一看表三点半了。

战线拉得还挺长,怪不得TT都用完了。

姜丹尼尔快困成狗了,但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。

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他。

拿着裁纸刀小心翼翼的裁开粘海报用的透明胶,把海报易拉宝塞进储藏室,再把画着无数个尹智圣的素描本插进书架,把屏幕是尹智圣的电脑关机。

做完一通姜丹尼尔已经快去见上帝了。

这要是尹智圣醒了一看一屋子的他自己,再加上雨衣事件,肯定会往奇怪里想。

尹智圣的作息是铁打的,比别人更努力才能比别人更成功。

七点一到他就睁开了眼睛。

被眼前的大脸吓的嗷一嗓子。

姜丹尼尔被他这一嗓子直接吓得跪地上了,“我要跟你说一件事,你不要太生气啊!”假装不经意的把一张落在地上的尹智圣solo专辑推到床底下。

尹智圣淡定了一下,缩在被子里问,“什么事?”

“你能保证不打我吗?”

尹智圣满头黑线,这个大块头怎么这么怂,“我尽量!”

“昨天,最后一次的时候,我不小心弄进去了。”姜丹尼尔越说越心虚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尹智圣没听清,“什么?”

“最后一次,我不小心身寸进去了。”

尹智圣本能的抬脚准备踹他的脸。

超速运动后的肌肉反应迟钝,本该气势汹汹的动作被身后流出的液体搞得无比SQ,酸软的小腿像邀请一般的搭在姜丹尼尔的面前。

“这是不生我的气了?”姜丹尼尔傻傻的抬起头,被飞来的一本漫画拍在地上。

尹智圣抖着腿站起来穿衣服,身后液化的液体像跟他作对似的,小溪一般的顺着大腿往下流,“不准把我们昨天的事告诉任何人,不然!”

直到门被摔上姜丹尼尔也没听到不然怎么办,怪让人心动的。

当天晚上,姜丹尼尔上了他的微博,假惺惺而官方的发了一个:Rest。

另开的微博叫甜智圣的头号私生。

 

可惜私生不是他想当想当就能当。

想象中的私下联系,没有,猥琐点想象中的委曲求全,没有!

直到音乐剧上映,姜丹尼尔依旧没有得到他的一点私人的,跟其他粉丝不同的照拂。

就连编辑都发现甜智牛最近画的画一点都不甜。

于是编辑冒着被主编砍头的危险给甜智牛放了个假,还嘱咐他找不回原来的感觉就去死。

嗯,今天也是充满干劲的一天。

“或许,您是艺人吗?”售票员微笑着问对面穿得跟要抢劫似的男人,“请问是哪位演员的家属呢?我叫人带您进去?”

姜丹尼尔刷的一下把口罩拉下来,“不是不是,没有,我不认识任何一个演员,我就是,感冒了,我感冒了才穿成这样的。”

售票员翻了个白眼找给姜丹尼尔二十块钱。

“钱不对啊?”

售票员震惊了,“你一个人来看音乐剧?”

受到伤害的姜丹尼尔一个人买了两桶爆米花。

音乐剧很快就开始了,华美的服装和动人的音乐都比不上那个动人的人。

姜丹尼尔一边咔嚓咔嚓的嚼爆米花,一边酸唧唧的磨叽,“尹智圣,大坏蛋,睡粉,睡完还装不认识,你这叫,这叫用屌无情,我又不是按摩@//棒,你怎么玩弄人家感情呢!”

等到看完跟尹智圣都没什么眼神接触。

完,甜智牛画家人生中最大的瓶颈期来了。

尹智圣最近倒是过的不错,就连化妆师都夸他皮肤好。

唯一不顺心的事可能就是在追的漫画停更了吧!

评论(19)
热度(102)
©橘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