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善

讲故事的人

同志请补票(4)

尴尬预警

姜丹尼尔拎着一堆食物到家的时候,尹智圣已经睡着了。

躺在沙发上,手指夹在一本没看完的漫画里,怀里窝着鸭鸭,腿上躺着鲁尼。箱子打开,衣服收拾到一半。

姜丹尼尔叹了一口气,轻轻把塑料袋放在地板上,赶走猫咪,拿来毯子。

被小脚丫踩着的时候,尹智圣就醒了,但面对他又将是新一轮的尴尬。

姜丹尼尔第一次唾弃他偶像的演技,装睡演技。

他也装作自言自语,“正好我还没给衣柜腾个空。”

尹智圣心安理得的睡了。

再次睁开眼睛,是被食物的气味唤醒的。

环顾四周,还是狭小的屋子,唯一不同的是。

衣柜里一半挂着尹智圣的衣服,桌子上摆着一个水杯,是某年尹智圣的经纪公司搞抽奖,雨露均沾的三等奖奖品,印着尹智圣的脸,崭新,还盛着一汪清水,空箱子被举到柜子顶上,狭小的房子就这样多了一个主人。

姜丹尼尔围着围裙从厨房出来,围裙上面的少女笑得明朗。

“正好你醒了,洗洗手过来吃饭吧!”见到尹智圣盯着他的围裙,姜丹尼尔解释到,“这是我的漫画里赠送的周边,厂家送了我一个。”

对,他是漫画家。

尹智圣钻进卫生间,两个高低颜色不同的牙杯并肩站在洗漱台上。

刚打开的猫咪香皂还带着生硬的棱角。

尹智圣打开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就笑了,“你好像把一切都搞砸了。”

原本以为的补偿,只是对别人的二次伤害。

坐在饭桌上,主食是花豆饭,三菜一汤,虽然样子普通,但气味诱人。

姜丹尼尔看着眼前的人,突然觉得这和他曾喜欢过的那个人除了外貌完全不一样。他拘谨的拿着筷子,也许在酝酿着该用什么来打破沉默。

“吃吧,”姜丹尼尔盛了一碗汤放在他面前,“卖鱼的阿姨说这种鱼不腥,”说完又像怕尹智圣误会一般补上一句,“去那之前你也要补补。”

“你喜欢孩子吗?”

“我们不要因为这些而变得尴尬好吗?”姜丹尼尔说,“来的路上我也想清楚了,原本这个孩子就不应该存在,无论alpha还是omega都不该为孩子而放弃自己的梦想,作为粉丝,我希望你能幸福,仅此而已。”

吃过饭尹智圣看台词,姜丹尼尔画画,安安静静谁也不打扰谁。

尴尬是甩不掉的尾巴,到了睡觉的时候又回来了。

“我能跟你一起睡吗?我保证不做出格的事。”姜丹尼尔试探的问,“我看网上说你很快就要到难受的时候了,我的信息素或许会对你好一点。”

尹智圣看着单纯的狗狗眼,嘴边的质疑被压抑下来,“我晚上会起夜,还会饿,很吵的。”

“我买了面包,还有酸奶,都在冰箱里。”

两个人都安分的躺在床的两边。

尹智圣于心不忍,“你往里面一点,别掉下去了。”

“我能抱抱你吗?”

“什么?”

尹智圣被搂进一个温暖的胸膛,理智想拒绝,但他身上的气味是那么让人安心,“我们不是说好了……”

闷闷的声音从尹智圣的头顶传来,“别对我这么冷漠好吗?”

像大狗狗受了委屈,他接着说,“我以前去签售会的时候你还对我笑呢!”

评论(16)
热度(79)
©橘善 | Powered by LOFTER